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不可思議的有效的殺蟑膠

還記得去年..每次半夜都很不願意去廁所



因為總是會見到很多半夜裡不願意見到的
..大小強家族



曾經在半夜裡
被小強爬上腳



等發現時
一慌把腳踢進了電風扇裡



傷口深有快 一公分
還好是在大姆指上否則不知我的腳指頭還在不在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多
可以說是無所不在



後來老爸跟朋友拿了一條要幾千塊的殺蟑膠



負責當苦力的我
點東西擦的 只能在內心期待它有效用



至少我的辛苦不會白費



至少我不會在半夜沒預警的受傷
..



一個禮拜後觀察的結果
..



數量開始變少
接著想找都找不到它們



超想去放鞭炮
請那位大叔吃飯的



蟑螂的生活真好



半夜起床不用擔心受怕
在家更輕鬆自在了



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人
不仿試試看

官方網站(直接點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