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解決朋友家庭糾紛的哈比訓練尿布墊 有這麼神奇?

介紹這哈比訓練尿布墊給我朋友後


他愛死我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說呢..


因為他家養的二隻臘腸 當心情不好 不乖的時候


會跑到床上去..大小便


所以我朋友超無奈的 因為要上班 總不能把寶貝狗狗關整天


直到試了我說的哈比訓練尿布墊後 就沒這個問題了


在床邊放一塊 再在他們常上廁所的地方放一塊


每天下班回家都很開心 不用在跟媽媽爭吵了


而且 哈比訓練尿墊用量又超省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說?


因為一塊哈比訓練尿墊 有時候可能用上二天不換都不會有異味


而且吸水力超好的 還不會滲透出來


比起其他用過的尿墊 效果真的是好很多


而且以前還只有美國買的到 買次都要等有朋友要回家才能讓他帶上幾包


現在..現在..竟然買的到了


趕快推給習慣用尿墊的朋友試試


現在還有活動喲 滿優惠的(我比過價了 還比其他幾個大通路便宜XD)


可以找朋友一起團購 價格就會變的非常漂亮啦


忘了附網址給大家= = http://huppy.shop.conn.tw/?member=af000033039


我跟朋友己經團購了六包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


建議你們也找人團購吧 畢竟..賺錢不容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