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蟑螂怕什麼?蟑螂看了都會想哭的..

哇~
好可愛的小公主哦~清純可人的模樣

我想她看到蟑螂一定會大叫而嚇跑的!!!

看到後面,大家都哈哈笑了吧!!!

笑完了~
來告訴大家蟑螂怕什麼吧!

蟑螂怕什麼? 昆蟲學家發現12種蟑螂可以靠漿糊活一個星期

美國蟑螂光喝水可以活一個月,若什麼都沒有可以活三個星期。

蟑螂可以閉氣達45分鐘亦可以減慢心跳,降低新陳代謝以延長生命。

如此生命強大的蟑螂還是有天敵的

例如蜘蛛、蝎子、螞
蟻、寄生蠅、寄生性胡蜂、兩棲

動物蟾蜍、蜥蜴 等
等都會捕食蟑螂,

哺乳動物的袋鼠、猴子、老鼠等。

難道你要養螞蟻?老鼠?來滅絕牠們嗎???

跟你們說哦

我買了
【一點絕2%凝膠餌劑】來消滅可怕的小強哦

商品外盒很簡單明膫,圖片也很清析我一拿到看了就會用哦

產品特 
: 

家庭必備品,特別適用於噴藥較為敏感的場所,

醫院、學校、幼稚園、
品工廠、飯店及怕水的電器設備。

 
一點絕膠濕軟,蟑螂愛吃,效果看得到。

  連鎖殺蟑:蟑螂吃餌後,24~48小時才會發揮藥效,

有機會回到原巢穴中死亡,其他蟑螂再吃同伴的屍體後造成致死效果,進而消滅整個族群。




使 用 方 法:

 蟑螂怕光,都躲在暗處,凡光線照到的邊邊角角,都不要點

每點約米粒大小,點在廚櫃、抽屜、電話、電器用品的陰暗縫隙內。

蟑螂多(廚房、餐廳),每隔50公分打一點;蟑螂少(客廳、臥室)

每隔
100公分打一點,7~10天後,乾乾淨淨。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好

建議施打順序及劑量為:

廚房

(10
)

飯廳
(7)

浴室
(5
)

客廳
(4
)
臥室
(4
)

注意:餌膠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黴;若餌膠不斷流出,將推桿往後輕拉,即可停止。


(圖片的字我弄太小了......)

像針筒的設計,還滿可愛的....

(有人說弄完洗乾淨可以當醫生護士的遊戲
= =" )

長度大約13.5公分....... 


要擠的時候,輕輕的往前推...太用力會一整條跑出來哦!!!

一整條擠出來的時候,沒有斷掉的話,可以往後拉,多出來的會慢慢的縮進去。

我是點在我的床腳下
(圖中)

要點在光照不到的地方哦,因為暗暗的怕看不到所以我開閃光~~

只是膠條被我的針筒擋住了.

(不好意思~
黃臉婆還要出來參一腳,還忘記化妝勒XD)....... 

我是在9月18日點的~~ 7~10天 我再觀察
小強蟑螂先生是否還出來巡邏哦^^

無色無味,以及點在陰暗角落,小孩及寵物都不會去觸碰到~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想看更詳細的資訊 請上
  SIEGE【一點絕2%凝膠餌劑】 (直接點擊即可)

以上為網友親身體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