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台灣真的是美食的天堂,有多到數不清的美味小吃及餐廳,這些更是佔據我不少的腦袋和視線,不過很可惜的,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好習慣,沒有一一的把它們好好的記錄下來,常常有人問我哪個地方有什麼好吃的,一時之間我真的還沒辦法想起幾個,每次都在事後才回想起來,對於一樣愛享受美食的朋友,真是感到抱歉,身為水瓶座的好奇寶寶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新奇、有趣電子的產品,每次看到這些有的沒有的新奇東西,雖然每次都記不久,不過每次吸收到新知識的我,感覺很開心、很滿足,迫不及待的跟身邊朋友分享;在這新的一年裡,期許自己能把每一樣覺得好吃的東西,從路邊攤的小吃到高級餐廳;把每一件生活中發現的新知識,從生活小知識到天文地理、科學基因,通通記錄下來,這次不僅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而是要讓每個愛看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同分享。

今天晚上在新店碧潭,看到一隻好溫和好親近人的流浪狗,很可憐的一隻腿還受了傷,經過我還不忘了過來跟我打個招呼,讓我摸了摸牠,接著他往打著燈的樹走去,窩著就要準備睡覺,看著牠,我對牠說..等我哦,我去買東西給你吃,也不顧牠到底是聽不聽的懂我講的話,也或許等我買回來牠早就離開了,結果..牠果然還窩在那,可能..牠也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去,在寒冷的冬天裡,有燈光餘溫的草坪是唯一溫暖的地方,很快的看著牠吃完一個便當,或許..這是牠這幾天唯一的一餐,如果有人也住那附近,有能力的能帶回家養當然最好,如果沒辦法,偶爾帶點吃的去給牠,我想牠都會很感激的,希望這一年大家可以一起發善心做善事,沒有能力的人也能利用部落格讓有能力的人去幫助,讓處在金融風暴、經濟不景氣的大家,感受的到世間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