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公館的couple義大利麵(台大店)

1/16跟了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

其中貼心的朋友 還特地上網查了網友的評價

看哪一家好吃又便宜..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couple這家店

在公館台大對面的巷子68號

實際地址我沒記得很清楚...

店小小的很溫馨 裡面很多泰迪熊


我點的是 松子培根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是..番茄雞肉焗烤筆管麵和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我們幾個太挑,還是其他網友們太不挑..

因為在網上的評價...大家把他說的好吃的跟什麼一樣

他的湯..義大利麵說實在的....很不怎麼樣

要說價錢便宜?其實也沒多便宜...一個人也是二百多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還是店小擠太多人 空氣很悶...

相較之前..之前推薦過的世新大學旁的mint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一半的價錢不到


撇開這個不說..這次的聚會 旨在見朋友

很開心你們提前幫我過了生日 呵  雖然還離有點時間

不過我知道你們還記得..就己經很讓人感動了

謝謝你們XD雖然今天吃的東西不好吃

不過 那都無所謂啦

至少今天聊的很愉快 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

下面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15890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8流年看這邊 2008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