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VERSACE個性自我搭配 獨有自信風範

VERSACE 黑色圖樣長袖T恤(男)
VERSACE 黑色圖樣長袖T恤(男)
  • 強烈圖案對比色調
  • 休閒時尚自我品味
  • 簡約優雅大方設計
  • 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VERSACE 白色圖案短袖T恤(男)
VERSACE 白色圖案短袖T恤(男)
  • 強烈圖案對比色調
  • 休閒時尚自我品味
  • 簡約優雅大方設計
  • 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VERSACE 黑色鑽飾長袖T恤(男)
VERSACE 黑色鑽飾長袖T恤(男)
  • 鑽飾設計霸氣有型
  • 低調奢華沉穩時尚
  • 休閒時尚自我品味
  • 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VERSACE 黑色鑽飾短袖T恤(男)
VERSACE 黑色鑽飾短袖T恤(男)
  • 低調沉穩時尚色調
  • 休閒時尚自我品味
  • 鑽飾設計霸氣有型
  • 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VERSACE 黑色LOGO短袖T恤(男)
VERSACE 黑色LOGO短袖T恤(男)
  • 休閒簡約品味十足
  • 低調時尚個性無限
  • 鑽飾設計霸氣有型
  • 數量有限錯過可惜
VERSACE 深灰色長袖上衣(男)
VERSACE 深灰色長袖上衣(男)
  • 獨有自信風範
  • 表現品味男性
  • 個性自我搭配
VERSACE 深藍色V領背心(男)
VERSACE 深藍色V領背心(男)
  • 散發時尚風采
  • 顯得專業穩重
  • 雅痞的時髦感
VERSACE 黑色針織上衣(男)
VERSACE 黑色針織上衣(男)
  • 時尚黑白色調
  • 個性自我搭配
  • 城市生活風格
VERSACE 黑/白色POLO衫(男)
VERSACE 黑/白色POLO衫(男)
  • 時尚黑白色調
  • 個性自我搭配
  • 城市生活風格
VERSACE 藍色素面高領上衣(男)
VERSACE 藍色素面高領上衣(男)
  • 獨有自信風範
  • 表現品味男性
  • 城市生活風格
  • 數量1》售完為止!
VERSACE 黑/白色圓領上衣(男)
VERSACE 黑/白色圓領上衣(男)
  • 個性自我搭配
  • 時尚黑白色調
  • 獨有自信風範
VERSACE 米色短袖襯衫(男)
VERSACE 米色短袖襯衫(男)
  • 樸實的優雅
  • 舒服的暖色系
  • 獨有自信風範
VERSACE 卡其色時尚鴨舌帽
VERSACE 卡其色時尚鴨舌帽
  • 年輕活潑的感覺
  • 表達中性休閒風
  • 輕便講求流行時尚
  • 限量2》賣完為止!
VERSACE 藍/白色金屬Logo低跟涼鞋
特價出清~~下殺53折!!
VERSACE 藍/白色金屬Logo低跟涼鞋
  • VERSACE金屬Logo
  • 增添品牌的氣勢
  • 不可或缺的鞋款
  •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VERSACE 黑色時尚鴨舌帽
VERSACE 黑色時尚鴨舌帽
  • 年輕活潑的感覺
  • 表達中性休閒風
  • 輕便講求流行時尚
  • 限量1》賣完為止!
【VERSACE】珍藏版水晶酒瓶蓋
送禮珍藏品
【VERSACE】珍藏版水晶酒瓶蓋
  • 品酒必備珍藏品推薦,
  • 品牌肖像水晶質感。
VERSACE 黑色圖案T恤(男)
已售完.補貨中
VERSACE 黑色圖案T恤(男)
  • 瀟灑新活力
  • 優雅新潮流
  • 清新的風采
VERSACE 黑色經典Logo斜背包
已售完˙補貨中
VERSACE 黑色經典Logo斜背包
  • Logo帆布與牛皮搭配
  • 表達中性休閒風
  • 輕便講求流行時尚
  • 限量1》賣完為止!
VERSACE 藍/白色Logo單寧布皮帶
已售完.補貨中
VERSACE 藍/白色Logo單寧布皮帶
  • 單寧布與皮革組合
  • 表達中性休閒風
  • 輕便講求流行時尚
  •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VERSACE】藍色單寧Logo鴨舌帽
已售完.補貨中
【VERSACE】藍色單寧Logo鴨舌帽
  • VERSACE經典Logo
  • 表達中性休閒風
  • 輕便講求流行時尚
  • 限量1》賣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